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闪光第四逆时空怎么破(求有效解答)

  我的闪光52级,还没觉醒,别卡在4逆时空了!怎么打败boxx?还有一堆元素兵器……
提问者: 976733718  来自:广东   时间:2014-02-14 11:4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7条
  打boos先用逆袭在弧光斩接着三刀流来回刷在天剑影藏,在升龙击,然后等boos站起来用旋风斩在闪光剑舞,再用断空斩来回刷在霸者之剑在升龙击,然后用电流之手又接着来,要不你把号给我,我帮你刷,不会盗你号。
回答者:685949840  来自:天津
时间:02-15 11:00
  打boos先用逆袭在弧光斩接着三刀流来回刷在天剑影藏,在升龙击,然后等boos站起来用旋风斩在闪光剑舞,再用断空斩来回刷在霸者之剑在升龙击,然后用电流之手又接着来,要不你把号给我,我帮你刷,不会盗你号。
回答者:322549427  来自:山东
时间:02-15 10:41
  我练的也是闪光,到最后一个图先不要补血(上一个图都补满了),用各种招先打小怪,然后找准位置用霸者之剑远程将boss打倒地,三段斩冲之,当他起来时用电流之手,然后过去用幻影剑舞(电流之手加的攻击给这招最合适),用完之后飞速去补血,再次离他近时,放蓄力技打到boss,当他起来时用旋风斩,再用升龙击(此时,如果你攻击高boss就挂了),如果没有,远程放霸者之剑,一定要在一条直线上,boss倒后,用断空斩,绝对赢!……注意:当boss召唤时,用音速斩打要么破招要么两个都打,如果BOSS放了领域,就用音速和霸者打之,如果你在其中,按space退出领域,30s一次,开场小怪一定打死,他们和boss配合超好。当然,身为闪光,你要是连击好也可过。求采纳!
回答者:862576826  来自:山东
时间:02-15 10:32
  我35圣枪都打到逆5第9空间了。
回答者:1082593704  来自:福建
时间:02-15 09:55
  我雷电46才到第4级第7空间。
回答者:332395225  来自:河北
时间:02-14 21:36
  打元素直接蓄力+音速,打BOSS挑起来连,之后跑+43,来回好,蓄力好了就放
回答者:232961445  来自:贵州
时间:02-14 21:27
  打boos先用逆袭在弧光斩接着三刀流来回刷在天剑影藏,在升龙击,然后等boos站起来用旋风斩在闪光剑舞,再用断空斩来回刷在霸者之剑在升龙击,然后用电流之手又接着来,要不你把号给我,我帮你刷,不会盗你号。
回答者:957144607  来自:四川
时间:02-14 21:13
  圣枪39级直接过
回答者:828483831  来自:江西
时间:02-14 21:00
  打元素用音速斩,要神速打boos用弧光,三刀流再天剑隐藏,在升龙击,站起来后快速用旋风斩再剑舞接着断空斩刷到离boos一段距离用霸者之剑在用一个升龙击之后用影步+三刀流逃跑,然后重复,打字打到手酸,本人秘籍,望楼主采纳。
回答者:957144607  来自:四川
时间:02-14 20:51
  号给我,我帮你刷,不会盗你号滴,我闪光满级了
回答者:957144607  来自:四川
时间:02-14 20:29
  绝对可以过
回答者:505138422  来自:福建
时间:02-14 20:19
  打小兵就一个一个引过来 然后一个一个解决 BOSS就和他打游击战 放完厉害的技能赶紧跑 等冷却时间到了就继续 我战神以前也很难过 就这样过了
回答者:252756847  来自:湖北
时间:02-14 20:15
  卡怪在河对岸,看看
回答者:283179335  来自:江西
时间:02-14 20:09
  你就和boss跑,技能好了。你一套砸
回答者:505138422  来自:福建
时间:02-14 20:00
  很简单,到第9时空的时候先用剑舞,杀了大波的怪之后,用逆袭慢慢打。过了第9时空,到第10时空,我建议先霸者之剑,在慢慢用逆袭打,如果boss来了最好就是先撤到一边,钢铁天剑会跟着你,要尽量躲着他等他旁边没了小怪,你就慢慢的打。
回答者:584416163  来自:宁夏
时间:02-14 19:45
  楼主,你是不是硬拼打不过的? 如果这样不行,只有卡了,或者你去下辅助打吧! 用辅助的话非常简单。
回答者:58675586  来自:青海
时间:02-14 19:31
  你进了第十空间后,原地不动,小怪来一个杀一个。剩下boss后先用43大招把boss打倒,过去boss一起来就连,小心他放阵。要是大招还没回好就用33级那一招。再用43大招,再连。再用33那一招再连。他来你就跑看准时机再出招
回答者:795894201  来自:江西
时间:02-14 18:37
  你选的不好,还是通灵好过。
回答者:333322434  来自:江苏
时间:02-14 17:22
  雷电更好过
回答者:28973843  来自:湖北
时间:02-14 16:31
  是BOSS吧,号给我,我帮你通,然后你把密码改了!
回答者:604189443  来自:浙江
时间:02-14 16:14
  用圣枪,我45松过!
回答者:466292709  来自:河南
时间:02-14 15:58
  先电流之手,再用霸者之剑。
回答者:389447734  来自:四川
时间:02-14 15:49
  卡河,用远攻虐钢铁天剑
回答者:397744512  来自:浙江
时间:02-14 15:24
  用霸者之剑,闪光舞剑解卷小兵
回答者:1050362915  来自:江西
时间:02-14 15:09
  还是通灵好过
回答者:1031008965  来自:安徽
时间:02-14 15:09
  把号给我
回答者:845058204  来自:北京
时间:02-14 14:44
  游击
回答者:1106485021  来自:湖南
时间:02-14 12:1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