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圣枪什么时候能进竞技场?

  ...
提问者: 628506721  来自:广东   时间:2014-02-14 13:1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6条
  呜呜呜呜,什么时候圣枪开放了,我虐死你们。
回答者:1093312932  来自:山东
时间:03-05 14:58
  别想了,那么厉害,一个空牙别人就死了。很不公平
回答者:1526782428  来自:广东
时间:03-05 14:15
  可能以后再出个圣枪寒星之类的竞技场吧。。。
回答者:1052116743  来自:江苏
时间:02-23 13:17
  可能之后都不会有,她的技能强悍,碰就死了吧,所以就没有圣枪的竞技场吧
回答者:354402156  来自:广西
时间:02-15 19:22
  望采纳
回答者:446262038  来自:广东
时间:02-14 15:43
  目前还不行毕竟她30级就觉醒
回答者:446262038  来自:广东
时间:02-14 15:4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