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满级了去哪刷钱和装备?

满级了去哪刷钱和装备?
提问者: 1429791094  时间:2014-02-15 12:02     悬赏:30    
其他回答 共3条
  北斗七星,次元裂缝,银河寻宝,梦幻之星的活动,机甲战龙觉醒,超时空战机,魔术城堡的装备卖钱,家族的能源注射,家族宝藏用50贡献度换高级住能卡,一次3w,很多很多,大约一天35w
回答者:boba22
时间:06-30 22:24
  北斗七星异能空间
回答者:543995635
时间:02-22 15:15
  装备去魔王副本刷,钱去北斗七星刷
回答者:1060770607
时间:02-15 19:2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