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为什么我领不了狂野之魂?

为什么我领不了狂野之魂?
提问者: 1619177223  时间:2014-02-17 12:3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1条
  不是周六之前打死的boss
回答者:1060343455
时间:02-24 21:22
  没上榜
回答者:470556040
时间:02-19 20:04
  再重新开一次可能行
回答者:1427207173
时间:02-19 18:29
  你的boss没打死吧
回答者:1601532019cxx
时间:02-19 18:05
  我也领不了我伤害是最高的5百多万在打BOOS的时候显示5百多万伤害可是领狂野之魂的时候都是空白上面显示我的伤害是33233求大神解答
回答者:1274884834
时间:02-19 16:48
  还是你周六没领
回答者:496752855
时间:02-18 20:09
  不对 没上榜 还可以领 紫的 呀
回答者:496752855
时间:02-18 20:08
  你没上榜,或你不是星期六领的
回答者:2670248086
时间:02-18 19:55
  你的伤害输入太低了没上榜
回答者:1339745138
时间:02-18 12:21
  你没上榜,或你不是星期六领的
回答者:zhangyihe2004
时间:02-18 10:06
  是你的问题 可能没找对地方 还有一种可能性 你没上榜
回答者:8415615616168515
时间:02-17 17:2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