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每日经验上限了

  我每天都会看到系统提示说 每日经验上线 无法在获得经验 请问经验上限是多少啊
提问者: 706975576  来自:广西   时间:2014-02-19 01:5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随着等级提高经验上限也会增加
回答者:791168634  来自:广东
时间:02-21 22:04
  等级越高经验上限也会变的,60-65是1000w的经验 其他的不清楚
回答者:1074906926  来自:重庆
时间:02-21 20:2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