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闪光怎样刷级最快

  我闪光才40级
提问者: 957144607  来自:四川   时间:2014-02-21 17:37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1条
  升级路线:
    1~24级
    做任务,打副本慢慢的刷,要有耐心。
    24~29级
    可以刷哈雷彗星 简单的24~26,无难度。26~29普通的。
    29~35级
    挑战奥丁盗舰,BOSS可以用旋风斩挑起,只是小心一下BOSS的断空斩就可以了。
    35~40级
    没有难度了,学了断空斩可以秒怪,迷航星球任你闯。
    升级注意事项:
    1,闪光注意连招,空格加前一定要用(GT逆袭)
    2,学会使用空格(影步)
    3,有些怪用旋风斩挑不起来,但大多数能挑器来,15~32主打旋风斩,一定要会用。
    4,不的不说蓄力技能很帅,但是要蓄力,尽量用在打BOSS
    5,单刷,前期单刷很困难的,但是甜头只有后期才知道,闪光考验练级,特别是后期,前期练好了基础,后期就美了。
回答者:989276999  来自:福建
时间:03-02 12:3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