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光明阿尔变成强者的任务怎么完成

光明阿尔变成强者的任务怎么完成
提问者: 805935758  来自:河南   时间:2014-02-21 18:3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机甲旋风变成强者的挑战是阿尔超进化的第二个挑战,通关的标准是:进入战场挑战光明之焰阿尔,让战场中怪物数量保持在10个且维持10秒钟就表示挑战成功,有的阿尔被打败后就会变成更多的阿尔,所以需要注意区分。
回答者:989276999  来自:福建
时间:03-13 14:2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