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谁可以告诉我,如何速度升级?我战神40

  不会升,只会做任务升,做任务太慢了
提问者: 804725972  时间:2014-02-21 18:44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6条
  我极速60
回答者:43993366kk777
时间:03-05 14:04
  打副本,包括魔王副本,超时空战机,次元裂缝。特训,打红色的任务。
回答者:43993366kk777
时间:03-05 14:03
  主线做完,智能,不够刷魔王
回答者:1287142819
时间:02-23 20:21
  打超时空战机,次元裂缝,逆时空各一次。还有完成x特训,核心任务,最后智能战斗冒险的。最好开通vip每天可以多玩一次超时空,次元,逆时空。注:x特训要完成红色的这样才能得到更高的经验。
回答者:qq1264642068
时间:02-22 16:57
  魔王副本和次元裂缝,做做任务也不错,我通灵刚刚达61
回答者:543995635
时间:02-22 15:06
  刷逆时空或者刷魔王副本!
回答者:864975213
时间:02-22 00:1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