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超级霸王龙、超时空千樱哪个好?

  超级霸王龙、超时空千樱哪个好?
提问者: 718619836  来自:河南   时间:2014-02-21 19:49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5条
  差不多,但超时空千樱较好
回答者:1114976980  来自:广东
时间:02-22 15:04
  他们都很厉害
回答者:1114190354  来自:江西
时间:02-22 13:00
  如果你没钱的话用霸王龙也是不错!
回答者:86728500  来自:福建
时间:02-22 00:13
  超时空千樱好!
回答者:86728500  来自:福建
时间:02-22 00:11
  超级霸王龙
回答者:576230360  来自:广东
时间:02-21 20:2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