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家族boss我在一个礼拜没有打败能领礼包吗还是能继续打BOSS

家族boss我在一个礼拜没有打败能领礼包吗还是能继续打BOSS
提问者: 614643237  来自:浙江   时间:2014-02-22 07:42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继续打
回答者:1053757381  来自:辽宁
时间:02-25 21:3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