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战神好还是点睛好

  求解
提问者: 455783848  来自:山东   时间:2014-02-22 08:06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4条
  喜欢连击可以玩点睛,喜欢打BOSS推荐用战神
回答者:1072449248  来自:四川
时间:04-12 17:44
  战神
回答者:1015166476  来自:山东
时间:02-22 23:04
  一个是枪炮,一个是天剑,你说怎么比吧?
回答者:806200205  来自:上海
时间:02-22 22:42
  战神刷图强,点睛打竞技好
回答者:1040172585  来自:浙江
时间:02-22 20:2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