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为什么我的天马推进器在领的那天没过期,今天却过期了

为什么我的天马推进器在领的那天没过期,今天却过期了
提问者: zzzzlanyangyang  时间:2014-02-23 09:18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条
  在一个月后就会消失的哦。
回答者:18639053121
时间:02-27 17:20
  只有1个月的实效
回答者:1060343455
时间:02-25 21:38
  那是有实效的
回答者:2501249211
时间:02-23 13:0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