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点晴与强袭哪个好

点晴与强袭哪个好
提问者: 1107797612  来自:福建   时间:2014-02-24 18:58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都不好
回答者:831523353  来自:辽宁
时间:03-01 13:10
  看你怎样选择,个人认为都不错,点睛在竞技场打很厉害,打到一般就动不了,但是打野不怎么好,他针对个人,强袭不错,打竞技场召唤炮不间断只要距离到底,他就会让敌人动不了,再加个一直发的那个好像是M13的那个就一下可以耗掉很多血,打野也不错,毕竟他有一个团的力量嘛。我个人两个都练啦,点睛的觉醒比强袭的觉醒猛。望采纳!!!
回答者:263583321  来自:河南
时间:02-27 17:1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