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什么时候有2次觉醒?

  求!!!!!!!
提问者: 510164300  时间:2014-02-25 12:11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条
  现在暂时没有,希望早点出。
回答者:861280940
时间:03-04 17:09
  7月份
回答者:82861
时间:02-27 20:44
  应该是明年,因为地下城是70级2才觉醒,再等等吧!希望圣枪和寒星能早点打竞技。
回答者:148133660
时间:02-26 17:19
  就是就是
回答者:496752855
时间:02-26 15:52
  2次,起码要过几年
回答者:188052958
时间:02-25 20:3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