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可以删除角色吗?

  想弄一个寒星
提问者: 1025937468  来自:吉林   时间:2014-02-25 18:00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6条
  不可以。。。机甲旋风已经关服了。。
回答者:1082331481  来自:广东
时间:08-16 03:14
  NO,不能
回答者:1143884921  来自:江苏
时间:03-23 15:08
  以后会有
回答者:831523353  来自:辽宁
时间:03-01 13:02
  不能
回答者:1011246258  来自:云南
时间:02-26 12:25
  可以删除还不如早出呢
回答者:1082331481  来自:广东
时间:02-26 11:53
  不能你创一个小号吧
回答者:601363534  来自:湖南
时间:02-25 18:1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