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为什么我在进图加载的时候会黑屏

为什么我在进图加载的时候会黑屏
提问者: 978111839  来自:广东   时间:2014-02-25 18:28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4条
  正常
回答者:831523353  来自:辽宁
时间:03-01 13:09
  网速不好 我经常这样
回答者:1051105037  来自:黑龙江
时间:02-26 15:52
  试试刷新? 我就好好的
回答者:493510811  来自:湖北
时间:02-26 12:56
  可能是加载的有问题!从上多试试就得了!
回答者:1007215302  来自:黑龙江
时间:02-26 12:4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