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怎么放到桌面

机甲旋风怎么放到桌面
提问者: 462540477  时间:2014-02-26 17:2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7条
  在哪里???
回答者:3850919@clt
时间:10-20 20:53
  没有啊!!!
回答者:3850919@clt
时间:10-20 20:52
  是移到桌面上
回答者:480296653
时间:05-03 20:29
  点击机甲旋风的右上角有个“收藏我吧”,然后点确定就可以了!
回答者:560073488
时间:04-09 20:16
  收藏我吧
回答者:1622021869000
时间:03-14 16:32
  点击机甲旋风的右上角有个“收藏我吧”,然后点确定就可以了!
回答者:547016802
时间:03-01 10:40
  点击机甲旋风的右上角有个“收藏我吧”,然后点确定就可以了!
回答者:861280940
时间:02-27 13:5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