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主武器怎么发光

机甲旋风主武器怎么发光
提问者: 82007272  来自:浙江   时间:2014-02-27 17:3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8条
  那荣耀臂铠加几到发出紫色的光
回答者:1620000971  来自:广东
时间:04-27 18:42
  稀有武器+8为红色,+15为粉色。橙色武器+3就是紫色,+15为亮粉色
回答者:1793285221  来自:安徽
时间:10-23 21:24
  高级的呢?
回答者:664682442  来自:广东
时间:07-25 11:05
  稀有武器+8为红色,+15为粉色。橙色武器+3就是紫色,+15为亮粉色
回答者:454551505  来自:湖南
时间:02-28 18:25
  强化就会了啊
回答者:975576121  来自:广东
时间:02-28 17:38
  稀有武器+8为红色,+15为粉色。橙色武器+3就是紫色,+15为亮粉色。
回答者:534780939  来自:河北
时间:02-28 17:25
  武器+8以上就可以发光,传奇武器(粉色)不强化也能发光,强化的等级不一样,光的颜色也不一样。
回答者:497519517  来自:贵州
时间:02-28 12:55
  只要是紫色(稀有)武器就能发光,不过要强化8级以后,望采纳
回答者:1031912980  来自:福建
时间:02-27 19:2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