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怎样快速升级

怎样快速升级
提问者: 415275113  来自:浙江   时间:2014-02-28 17:39     悬赏:10    
最佳答案
  玩魔王副本,x特训,次元裂缝(最好是双倍经验卡使用)还有一些梦幻之星活动,任务AI冒险团,机体休眠
  
  和超时空战机
回答者:1005014065  来自:河南
时间:03-02 14:32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11个人评价
4(36%)
不好 7(64%)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4条
  我推荐玩梦幻之星,还有把x特训红的都接了,都去完成
回答者:423127375  来自:湖北
时间:03-01 23:02
  打副本
回答者:831523353  来自:辽宁
时间:03-01 13:01
  还有超时空机战和AI冒险团,机体休眠
回答者:573034543  来自:广东
时间:03-01 10:05
  玩魔王副本,x特训,次元裂缝(最好是双倍经验卡使用)还有一些梦幻之星活动
回答者:1031912980  来自:福建
时间:02-28 18:55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