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雷霆1号好吗

雷霆1号好吗
提问者: 412419932  来自:新疆   时间:2014-03-02 13:0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超给力啊,不过雷霆队长的光速撞击,火焰弹部暑,电磁弹部暑,中子弹部暑都更强。
回答者:405197728  来自:广东
时间:03-17 19:36
  恩,最后1招超好
回答者:405294344  来自:江苏
时间:03-07 21:1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