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新春大回馈活动在哪领?

  3月回馈不是希望时装么?新春回馈图标没了,梦幻之星的活动里也没有,去哪领??
提问者: 516924343  时间:2014-03-02 14:10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3条
  虎人的
回答者:550207709
时间:03-03 23:18
  去联系客服 打电话给客服 改一下
回答者:370415208
时间:03-03 21:06
  本来是和联盟时报一起的,现在联盟时报没了,他自然没了
回答者:75012801
时间:03-03 16:5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