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打魔王副本后商人那会不会有粉的?

打魔王副本后商人那会不会有粉的?
提问者: wjj_19990406  时间:2014-03-03 17:53     悬赏:0    
最佳答案
  有,我打出过3次,一次是60级心眼,60级雷电,60级闪光
回答者:
时间:03-03 23:01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49个人评价
34(69%)
不好 15(31%)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会,但几率小
评论者:1589761797@qq.com
时间:03-04 20:29
  能,我出过一次枪炮60的还有闪影的
评论者:480336934
时间:03-04 20:25
  有,但是999次当中,只有3次得到的机率
评论者:1650114109
时间:03-04 17:41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2条
  有
回答者:2511091827
时间:03-04 16:41
  会,但几率小
回答者:126070109
时间:03-03 23:06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