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枪炮转什么好

机甲旋风枪炮转什么好
提问者: 1125900949  来自:山西   时间:2014-03-04 22:1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5条
  雷电
回答者:781418249  来自:西班牙
时间:10-03 23:42
  雷电
回答者:641092872  来自:湖南
时间:05-02 20:36
  小雷电
回答者:1114723383  来自:广西
时间:03-05 19:30
  雷电
回答者:1114723383  来自:广西
时间:03-05 19:19
  雷电
回答者:980942258  来自:江西
时间:03-05 18:44
  点睛宝霜也是
回答者:614090486  来自:福建
时间:03-05 16:58
  雷电
回答者:493510811  来自:湖北
时间:03-05 13:19
  强袭
回答者:951185261  来自:云南
时间:03-05 13:14
  点睛
回答者:480637307  来自:安徽
时间:03-05 12:49
   强袭
  
    雷电
回答者:992133754  来自:广东
时间:03-05 12:44
  雷电范围大高伤害 点睛好用技能 但不伤 强袭放东西帮你打 自己不用打
回答者:341058946  来自:广西
时间:03-05 12:42
  强袭
回答者:888385458  来自:北京
时间:03-05 12:30
  点晴,点晴连击多伤害高
回答者:87292060  来自:贵州
时间:03-05 12:20
  强袭
回答者:959567394  来自:广东
时间:03-05 12:07
  雷电
回答者:754056812  来自:广东
时间:03-05 11:4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