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风舞配招

  我的风舞34,求配招,我要去刷图。
提问者: 839870717  来自:广西   时间:2014-03-05 09:07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我也玩过风舞。不好玩。玩到29就没玩了
回答者:641092872  来自:湖南
时间:05-02 20:43
  技能栏必备:风切,旋风球,勾链式,旋舞天冲,舞刃,飞沙燕反,裂缝百裂斩,星云撼。
    反正我觉得这8个招发挥的作用最大,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大家也可以选择不同的配招
回答者:989276999  来自:福建
时间:03-10 10:4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