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传奇武器强化18级大约要多少星币

传奇武器强化18级大约要多少星币
提问者: 550207709  时间:2014-03-05 23:1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传奇武器强化18级要65400星币
回答者:547862807
时间:03-06 17:29
  强化至15级400W左右.强化至16-18不能用星币
回答者:bestv2
时间:03-06 12:5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