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索伦森怎么打

  加四大天王,索伦森
提问者: 9111835598  时间:2014-03-07 12:36     悬赏:5    
最佳答案
   索伦森的暗影系用光系打,圣灵系用战斗系、龙系、或神秘系打,暗影圣灵系的暗影战斗系、暗影神秘系、暗影龙系打用光系打赫尔莫斯,电冰系打阿洛纳斯,飞行超能系打阿瑞波斯,超能系打莫迪西斯
回答者:
时间:03-07 19:56
您觉得最佳答案好不好? 目前有432个人评价
159(36%)
不好 273(64%)
提问者对最佳回答的评论:
谢谢!不过电系我只有雷伊和伊兰迪,背包精灵多,是用雷伊还是伊兰迪
对最佳答案的评论
  我是这么打前四个小鬼的 带+1的金火 1特兰西配招 圣光剑+净化+光明剑道+光剑掌控,上来就剑道,然后把攻击加到6开日,灭掉后可以随带日风暴之神两下,2 挂了后上电冰系卡沃尔一大招干掉,卡沃尔是boss精灵,没有的去螺旋星系打个,3 阿瑞波斯攻击很弱就是3回合后双防+6,经常让你害怕,我用的是飞超斯蒂亚,因为风神庇佑可以免异常,其他飞超只要有免异常加攻防的大家也可以尝试,4斯蒂亚因为攻击加强了,还可以日莫迪西2两下,然后上个超能用2个大招完结
评论者:541833071
时间:03-10 22:58
   要准备:英普瑞斯、异能王奥尔德、菲尔蓬格、泰姆斯、鲁比克两兄弟。其中,英普瑞斯是用来单挑神域四精灵的,可以用黑蝙蝠替代;鲁比克要拥有高热或冰冷特性,最好是3星。鲁比克可以用加奈恩替代,免费洗属性,比较适合平民哦~
    异能王要注意高特防,没有的注意可以用能量珠一类的东西。
    1、首先要准备好金火,异能王鲁比克等有条件可以上个平衡珠。
    2、开始战斗!首先挑战神域四天王~上圣天使,先使用无尽星辰,然后用大招将赫尔墨斯打死。
    打败赫尔墨斯后,记得先用技能极光之羽将双防强化到非下降状态。把特攻强化到+6之后,大招开始攻击吧!中间记得每4、5轮用一次无尽星辰,没有PP补PP就OK了。
    最后莫迪西斯登场,由于有减命中技能。如果圣天使没打死他,可以换上异能王收尾,轻松打败神域四天王!
    3、接下来是重头戏,挑战索伦森和他的分身!第一个分身是暗影系!先上泰姆斯使用无限复制,然后上鲁比克,不停使用斜转,依靠特性冻伤或烧伤索伦森,直到索伦森死亡。替换替死精灵一只,然后上异能王。
    上异能王,首先要使用异能屏障,保证接下来5回合不会出现异常状态;然后在使用神圣祷告,4回合内,每回合恢复1/3体力。接着直接用2次大招幻光星辰流!反复使用这个打法,没PP补充PP,可以打败第二分身。
    最后是真身状态。打法同第一条命,依然是鲁比克斜转靠异常状态耗死索伦森,最后战斗胜利!
评论者:145476660
时间:03-10 01:35
  用必中技能
评论者:ppqf88
时间:03-09 17:12
  索伦森的暗影系用光系打,圣灵系用战斗系、龙系、或神秘系打,暗影圣灵系的暗影战斗系、暗影神秘系、暗影龙系打用光系打赫尔莫斯,电冰系打阿洛纳斯,飞行超能系打阿瑞波斯,建议强化满再打,超能系打莫迪西斯
  顺便告诉大家,暗影系索伦森用哈克萨斯灭世龙之咒或迈尔斯八荒消强.
评论者:267357215
时间:03-09 15:46
  用幻化之火
评论者:263600758
时间:03-08 16:04
  用麒麟
评论者:310205910
时间:03-08 13:19
  索伦森的暗影系用光系打,圣灵系用战斗系、龙系、或神秘系打,暗影圣灵系的暗影战斗系、暗影神秘系、暗影龙系打用光系打赫尔莫斯,电冰系打阿洛纳斯,飞行超能系打阿瑞波斯,超能系打莫迪西斯
评论者:310205910
时间:03-08 13:17
  索伦森暗影用光系打,圣灵系用战斗系打,暗影圣灵系用光系和龙系打。
评论者:396600990
时间:03-08 13:11
  根本打不过去!!!
评论者:504328421
时间:03-08 13:06
  索伦森的暗影系用光系打,圣灵系用战斗系、龙系、或神秘系打,暗影圣灵系的暗影战斗系、暗影神秘系、暗影龙系打用光系打赫尔莫斯,电冰系打阿洛纳斯,飞行超能系打阿瑞波斯,超能系打莫迪西斯
    圣者炎龙烧索伦森
评论者:dd159110
时间:03-08 12:35
  索伦森的暗影系用光系打,圣灵系用战斗系、龙系、或神秘系打,暗影圣灵系的暗影战斗系、暗影神秘系、暗影龙系打用光系打赫尔莫斯,电冰系打阿洛纳斯,飞行超能系打阿瑞波斯,超能系打莫迪西斯
评论者:507465225
时间:03-08 12:13
  伦森的暗影系用光系打,圣灵系用战斗系、龙系、或神秘系打,暗影圣灵系的暗影战斗系、暗影神秘系、暗影龙系打用光系打赫尔莫斯,电冰系打阿洛纳斯,飞行超能系打阿瑞波斯,超能系打莫迪西斯
评论者:491712792
时间:03-08 11:21
   索伦森的暗影系用光系打,圣灵系用战斗系、龙系、或神秘系打,暗影圣灵系的暗影战斗系、暗影神秘系、暗影龙系打用光系打赫尔莫斯,电冰系打阿洛纳斯,飞行超能系打阿瑞波斯,超能系打莫迪西斯
评论者:541623209
时间:03-08 11:17
  这只是假设
评论者:265687207
时间:03-08 09:17
  用麒麟
评论者:400306431
时间:03-07 22:29
对最佳答案发表评论:
评论字数请在200字以内。
其他回答 共7条
  索伦森的暗影系用光系打,圣灵系用战斗系、龙系、或神秘系打,暗影圣灵系的暗影战斗系、暗影神秘系、暗影龙系打用光系打赫尔莫斯,电冰系打阿洛纳斯,飞行超能系打阿瑞波斯,超能系打莫迪西斯
回答者:1668853551
时间:03-07 21:45
  赫尔莫斯用迈迪文,烈阳之影三次或更多次,他增强,就日月之轮消强,然后大招轰之,阿若波斯,伊兰迪消强打到他死。阿瑞波斯原打发,后面也原打法。请采纳
回答者:548136418
时间:03-07 21:02
  索伦森的暗影系用光系打,圣灵系用战斗系、龙系、或神秘系打,暗影圣灵系的暗影战斗系、暗影神秘系、暗影龙系打用光系打赫尔莫斯,电冰系打阿洛纳斯,飞行超能系打阿瑞波斯,超能系打莫迪西斯
  圣者炎龙烧索伦森
回答者:550631263
时间:03-07 20:56
  索伦森的暗影系用光系打,圣灵系用战斗系、龙系、或神秘系打,暗影圣灵系的暗影战斗系、暗影神秘系、暗影龙系打用光系打赫尔莫斯,电冰系打阿洛纳斯,飞行超能系打阿瑞波斯,超能系打莫迪西斯
回答者:450598287hao
时间:03-07 20:18
  索伦森第一分身怎么消强?
回答者:baby990801
时间:03-07 20:09
  索伦森的暗影系用光系打,圣灵系用战斗系、龙系、或神秘系打,暗影圣灵系的暗影战斗系、暗影神秘系、暗影龙系打用光系打赫尔莫斯,电冰系打阿洛纳斯,飞行超能系打阿瑞波斯,超能系打莫迪西斯
回答者:124098704
时间:03-07 18:14
  圣者炎龙烧索伦森
回答者:154140667
时间:03-07 18:02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