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为什么我的装备移不动

  指到装备区,点了但拖动不了
提问者: 1031878264  来自:江苏   时间:2014-03-08 08:36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7条
  鼠标坏了
回答者:589091293  来自:山东
时间:03-08 20:35
  你家鼠标坏了 ,重安一个
回答者:949459715  来自:新疆
时间:03-08 15:23
   你家鼠标坏了
回答者:738453838  来自:湖北
时间:03-08 12:32
  你的人品不好
回答者:640650801  来自:山东
时间:03-08 12:31
  你的装备卸到上面了。
回答者:926291939  来自:山东
时间:03-08 11:34
  你的烂鼠标坏了
回答者:491337170  来自:福建
时间:03-08 11:29
  你家鼠标坏了
回答者:246374175  来自:山西
时间:03-08 11:1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