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圣枪好吗

圣枪好吗
提问者: 1107797612  来自:福建   时间:2014-03-08 10:30     悬赏:20    
其他回答 共19条
  所以,我告诉你,圣枪是机甲中最好的.---
回答者:2034041874  来自:吉林
时间:06-07 19:43
  还有可能圣枪完善后也能进竞技场呢---
回答者:2034041874  来自:吉林
时间:06-07 19:42
  圣枪还没完善,也就是说------圣枪会变得更加完善更强.
回答者:2034041874  来自:吉林
时间:06-07 19:40
  当然好.
回答者:2034041874  来自:吉林
时间:06-07 19:37
  好啊,30级就可以觉醒,威力超强,蓄力还可以升级
回答者:781418249  来自:西班牙
时间:10-03 23:43
  不能打竞技场,技能少。就个觉醒和光强正炫一点
回答者:1344883513  来自:浙江
时间:09-24 22:14
  好玩,虽然技能少但是技能很强悍。拿圣枪打魔王副本和家族boss最爽..所以圣枪很好滴
回答者:354402156  来自:广西
时间:03-08 20:53
   好啊,30级就可以觉醒,威力超强,蓄力还可以升级
回答者:399117644  来自:浙江
时间:03-08 15:28
  好
回答者:745875623  来自:四川
时间:03-08 14:36
  不错 可惜不好玩 技能少
回答者:705664738  来自:广东
时间:03-08 13:17
  对于新手或是滚键盘流还是算不错,攻击力强、范围大、冷却短,就是防御有点低,但是对于有一定技术的玩家来说这个职业似乎不是首选,因为他的技能太少,没有华丽、灵活的连招,且防御低,对于技术流不算适合
回答者:223285462  来自:四川
时间:03-08 12:02
  好是好,但不能上竞技
回答者:1109799429  来自:江苏
时间:03-08 12:00
  圣枪技能大多数都是多段攻击,并且攻击力5星,但防御太低,主要运用于刷图
回答者:1128444265  来自:上海
时间:03-08 11:45
  好
回答者:968965553  来自:重庆
时间:03-08 11:39
  好
回答者:856907336  来自:河北
时间:03-08 11:38
  在我看来,圣枪是最好的
回答者:691755062  来自:福建
时间:03-08 11:35
  还行 攻击5星
回答者:926291939  来自:山东
时间:03-08 11:34
  好啊,30级就可以觉醒,威力超强,蓄力还可以升级
回答者:354557415  来自:广西
时间:03-08 11:29
  好
回答者:82638470  来自:广西
时间:03-08 11:2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