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GW心眼的连招

GW心眼的连招
提问者: 267332719  来自:陕西   时间:2014-03-08 13:48     悬赏:5    
其他回答 共13条
  雷电枷锁、破天、旋风、绝望、空格、狂野、几次普通攻击、雷电(此时对手在角落)、反向摔投、绝望、破天、旋风、飞膝、折颈、狂风暴雨。
回答者:1265856227  来自:广西
时间:07-26 17:52
  雷电枷锁+破天拳+旋风拳+绝望之轮(扔到角落里)+雷电枷锁+狂野奔袭(以上循环,可以开勇往直前辅助。背投+隐藏技能、摔投、折颈负背投、狂风暴雨和彗星冲击结尾
回答者:959567394  来自:广东
时间:03-09 18:14
  雷电枷锁+破天拳+旋风拳+绝望之轮+狂野奔腾+彗星冲击(摔投),如果没满级就去掉狂野奔腾
     抓,升龙拳,旋风拳,绝望之轮,冲过去的那招,在来升龙拳,彗星冲击,在用背投,他就以经挂了吧,谢谢
     狂野(发招时尽量离某一边近点,把敌人搞到墙角。可以用勇往直前压制敌人)+雷电+升龙+旋风+绝望+(这时要已经到墙角了)+飞膝+雷电+升龙+彗星最后+狂风。望采纳
回答者:590307744  来自:山东
时间:03-09 18:10
  雷电枷锁,升龙拳,跳起来发隐藏技,甩向地面后快速用绝望之轮,
回答者:567928109  来自:广西
时间:03-09 17:52
  雷电枷锁+破天拳+旋风拳+绝望之轮+狂野奔腾+彗星冲击(摔投),如果没满级就去掉狂野奔腾
   抓,升龙拳,旋风拳,绝望之轮,冲过去的那招,在来升龙拳,彗星冲击,在用背投,他就以经挂了吧,谢谢
   狂野(发招时尽量离某一边近点,把敌人搞到墙角。可以用勇往直前压制敌人)+雷电+升龙+旋风+绝望+(这时要已经到墙角了)+飞膝+雷电+升龙+彗星最后+狂风。望采纳
回答者:1063075324  来自:山东
时间:03-09 11:36
  不可能
回答者:1066768691  来自:江西
时间:03-08 23:06
  狂野(发招时尽量离某一边近点,把敌人搞到墙角。可以用勇往直前压制敌人)+雷电+升龙+旋风+绝望+(这时要已经到墙角了)+飞膝+雷电+升龙+彗星最后+狂风。望采纳
回答者:1129804764  来自:内蒙古
时间:03-08 21:46
  雷电枷锁+破天拳+旋风拳+绝望之轮(扔到角落里)+雷电枷锁+狂野奔袭(以上循环,可以开勇往直前辅助。背投+隐藏技能、摔投、折颈负背投、狂风暴雨和彗星冲击结尾
回答者:1007751738  来自:江西
时间:03-08 21:16
  雷电枷锁+破天拳+旋风拳+绝望之轮(扔到角落里)+雷电枷锁+狂野奔袭(以上循环,可以开勇往直前辅助。背投+隐藏技能、摔投、折颈负背投、狂风暴雨和彗星冲击结尾)
回答者:1129557206  来自:安徽
时间:03-08 19:20
  狂野奔放+旋风拳+雷电枷锁到了墙角就用绝望之轮(如果没到墙角枷锁完了就用普通攻击快到了就用绝望之轮玩了彗星冲击完了就挂了。
回答者:247417894  来自:河北
时间:03-08 18:49
  随便啥都有
回答者:1114744519  来自:湖南
时间:03-08 16:20
  雷电枷锁+破天拳+旋风拳+绝望之轮+狂野奔腾+彗星冲击(摔投),如果没满级就去掉狂野奔腾
回答者:1094995180  来自:广东
时间:03-08 16:18
  抓,升龙拳,旋风拳,绝望之轮,冲过去的那招,在来升龙拳,彗星冲击,在用背投,他就以经挂了吧,谢谢
回答者:1068882705  来自:四川
时间:03-08 16:0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