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机甲旋风第七个职业什么,大家想一下

机甲旋风第七个职业什么,大家想一下
提问者: 254100726  来自:浙江   时间:2014-03-08 18:3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6条
  火箭弹
回答者:1986522132  来自:广东
时间:12-01 14:50
  散人
回答者:2032528604  来自:河北
时间:11-28 20:48
  隐镰
回答者:1098694575  来自:广西
时间:08-19 11:49
  呵呵,也有可能是‘爆破’哦^^^------
回答者:2034041874  来自:吉林
时间:06-07 19:33
  应该是马丁博士旁边那个天剑闪影合体版吧,应该合体来是叫:‘天影’吧
回答者:1208966877  来自:上海
时间:10-04 09:46
  暴风或者巨兽
回答者:1154117561  来自:四川
时间:08-09 10:43
  管他什么,只要是女的就好
回答者:1006229623  来自:江苏
时间:07-29 14:07
  机器人
回答者:1483651250  来自:北京
时间:05-16 15:34
  同意那个说 一个神仙的。。。
回答者:1278668223  来自:江苏
时间:03-08 15:48
   狂战
回答者:940700983  来自:广东
时间:12-07 09:14
  我知道后面的两个职业什么样,他们都是男的,我是在一个任务中知道的。
回答者:1154855552  来自:广东
时间:08-27 22:47
  水系人鱼,艾瑞拉,魔法可以控制水流。
回答者:1154855552  来自:广东
时间:08-11 00:17
  狂战士类:使用巨斧和巨锤等武器,任何时候都冲在最前方,用猛烈的攻击阻挡敌人,速度较慢,攻击力高; 或者是刺客类:使用双刀和匕首等武器,贴身战斗,可以瞬间爆发出大量伤害,并拥有华丽的连招,移动速度快,攻击力较高,攻击范围小。
回答者:1258658241  来自:四川
时间:07-17 20:19
  应该是刺客职业吧
回答者:1259720333  来自:四川
时间:07-15 17:05
  以火焰作为魔法攻击的可以转职的人物
回答者:746779375  来自:黑龙江
时间:07-13 08:25
  机械弓
回答者:688662044  来自:湖北
时间:06-08 12:07
  弓箭
回答者:688662044  来自:湖北
时间:06-08 12:07
  夜镰
回答者:365163645  来自:广西
时间:05-17 12:52
  一个神仙
回答者:724179985  来自:黑龙江
时间:05-06 12:42
  终结者
回答者:724179985  来自:黑龙江
时间:05-06 12:41
  圣炮
回答者:1043506973  来自:四川
时间:04-30 12:24
  我看是博士旁边的容器里的那个机器人吧
回答者:1076725409  来自:河南
时间:04-13 10:40
  第七个职业叫热月,是寒星的姐姐,热是寒的反义词,月是星的反义词,名字就是这样出来的
回答者:1022667921  来自:山东
时间:03-13 12:25
  炎星
回答者:601685861  来自:山东
时间:03-10 21:29
  我觉得应该和第七条龙的能力差不多吧。。第七条龙应该是最厉害的。。呵呵
回答者:650353259  来自:江西
时间:03-09 08:55
  狂鞭
回答者:202035193  来自:湖南
时间:03-09 08:4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