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为什么武器会发光

  我的武器不会发光可别人的会发光
提问者: [匿名用户]  时间:2014-03-09 11:35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5条
  紫装加八 , 是红色的 。
回答者:1343793827
时间:02-01 14:52
  我的紫色装+8了咋不发光
回答者:1456901773
时间:01-11 09:46
  稀有以上 强化加8就发光
回答者:13544174622002315
时间:06-09 18:59
  紫色或者传奇强化才发光,不然不会发光
回答者:484797801
时间:03-10 19:42
  要强化的
回答者:555805164
时间:03-09 17:2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