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伤害怎么计算?

  对于每次攻击(技能),伤害如何计算?有哪些因素影响伤害?求完整的公式
提问者: 285591069  来自:江苏   时间:2014-03-09 12:13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1条
  经对照比较,画出以上函数图像
  在11798-8305这个区间,共降低3487点防御伤害减少幅度降低8.7%
  在8305-4548这个区间,共降低3757点防御 伤害减少幅度降低13.4%
  在4548-1218这个区间, 共降低3330点防御 伤害减少幅度降低18.3%
  在1218~-1500这个区间只降低2718点防御 伤害减少幅度降低17.3%
  临界值应当在X轴略向上方
    因为|△1918|>|△-1500|
    防御呈对数函数。防御越高,提升效果越不明显
    防御低于0以下越多 则伤害增加效果越不明显 所以DNF设定的极限负防御是1500点越往下越接近于临界值,提升越接近0。尽管我并不知道如何把防御降到0以下
  而上方的临界值就是118W。也就是说,你百万防了你就大神了
  不过建议把防堆11798就可以了,防御堆太高浪费钱,但不可不堆。
  新人发帖求不秒沉
回答者:544209265  来自:福建
时间:09-16 09:26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