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65级传奇爆率多少?

65级传奇爆率多少?
提问者: wawdm  时间:2014-03-09 15:36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条
  0.01%
回答者:2403436646
时间:11-11 20:27
  很难的,我打魔术城堡打都打不过,得传奇武器更难
回答者:484797801
时间:03-10 19:4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