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我为什么觉醒后不回到10级?

  我为什么到50级觉醒后不回到10级?
提问者: 1131107153  来自:江苏   时间:2014-03-09 17:22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6条
  觉醒是不会降级的.
回答者:2034041874  来自:吉林
时间:06-07 19:35
  湿地,湿地。!
回答者:1283672661  来自:山西
时间:01-17 18:21
  觉醒不会降级的
回答者:940700983  来自:广东
时间:12-07 09:11
  这是不会降级的
回答者:873578029  来自:江西
时间:07-22 19:42
  觉醒不会降等级 只是全属性上升和和觉醒技能
回答者:709307428  来自:山东
时间:06-09 18:54
  觉醒后之回多一个觉醒技能不会使等级降低
回答者:1035593631  来自:广西
时间:03-10 12:2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