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为什么没人练闪光,我59闪光,没见过50以上的同族

为什么没人练闪光,我59闪光,没见过50以上的同族
提问者: luyim4a1  时间:2014-03-09 19:2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4条
  闪光攻击距离太小了,虽然高攻高速,但是起手难到不行。但也不是没有50级以上的闪光,玩闪光大多是高手,大概是你找不到。上次我打四人乱斗,结果其他三个都是黑带闪光,把我虐死了。。。
回答者:861280940
时间:03-12 20:53
  是这样的 闪光起手比较难 不适合新手 通常为小号 当然不是没有50以上的同族 但大多是黑带技术 我就是黑带闪光
回答者:13063780355w
时间:03-10 17:31
  闪光的攻击速度快但是攻击距离太近了,霸体技能太少很容易吧打断,离怪远打不到进了容易被小怪围殴死,50级以上的关卡怪物太多一不小心就挂了,就算不挂也差不多了需要的回复剂太多了星币不够啊
回答者:486900753
时间:03-10 12:25
  我是65的闪光
回答者:548759663
时间:03-10 06:19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