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机甲旋风问答

GT红莲的传奇武器哪拿几把?

  可以把图发给我吗?
提问者: 541739212  时间:2014-03-10 09:30     悬赏:10    
其他回答 共1条
  我告诉你在你红莲或者链刃的家里。走到最左边有一个类似图册的东西,里面有个装备图册里面可以看各个等级的武器传奇也有
回答者:153956194
时间:06-17 09:3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