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如何获得催眠蘑菇

如何获得催眠蘑菇
提问者: 542645717  时间:2014-05-02 22:09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26条
  2-5过关
回答者:lybjy.com
时间:07-28 11:24
  在图鉴里第13号卡片就是,打过夜晚模式第五关即可解锁使用。
回答者:1084569200
时间:11-06 17:01
  无经摸尸1-5
回答者:967314963
时间:08-10 14:34
  打过2-5
回答者:658895169
时间:12-19 17:42
  中文版里的2`5关
回答者:652001159
时间:11-28 17:15
  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卡片13号是魅惑菇。完成冒险模式2-5关是魅惑菇。
回答者:2899217801
时间:10-06 08:22
  下载完整版
回答者:385938425
时间:08-28 08:01
  关卡通关获得
回答者:135781012qpqp
时间:08-15 16:13
  2.5关就有
回答者:uih6
时间:07-30 22:58
  完整版、中文版里,2-5(锤僵尸)通关后得到(用来对付橄榄球僵尸)。
回答者:djq@4399
时间:07-26 14:04
  打过2-5关
回答者:59934483444
时间:07-26 13:52
  打过去2-5
回答者:658895169
时间:07-26 11:57
  2-5关就有!
回答者:1909806701
时间:07-25 20:10
  就可以打倒僵尸
回答者:1813011490lkj
时间:07-23 05:13
  在2周目2-4里杀一个僵尸,他携带催眠蘑菇的碎片。
回答者:631996499
时间:07-17 21:35
  杀一个人
回答者:476532367
时间:07-16 22:17
  下载完整版,打败2-5
回答者:sdaqd55459656
时间:07-12 18:47
  2 . 5 关里
回答者:1249014516
时间:07-12 10:32
  下载完整版,打败2-5
回答者:641264553
时间:07-09 17:43
  2。5关
回答者:43665258
时间:07-04 18:00
  中文版2-5关通关获得
回答者:hecan1965
时间:06-15 15:40
  2—5通关获得
回答者:599211323
时间:05-30 22:24
  可以卖啥
回答者:607328528
时间:05-29 14:00
  你下中文版的2.5关好像就有。
回答者:317180107
时间:05-24 18:09
  2。5关
回答者:ixyx4399
时间:05-24 11:33
  关卡里可以打到。
回答者:595009708
时间:05-09 15:43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