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植物大战僵尸

玩过吗?

  玩过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吗??
提问者: 593534045  时间:2014-05-03 16:24     悬赏:0    
其他回答 共35条
  玩过,只不过就是多了成就和大头贴功能。
回答者:1680948007
时间:08-30 17:37
  玩过了
回答者:1268529369
时间:06-01 15:55
  玩过,添加了迪斯科僵尸(就是舞王僵尸)和成就,还有僵尸大头贴功能。
回答者:1084569200
时间:11-06 16:59
  玩过
回答者:1039594304
时间:09-02 18:17
  玩过
回答者:4596215462
时间:08-29 19:52
  没玩过
回答者:1743637459
时间:02-24 15:40
  当然玩过!
回答者:658895169
时间:02-06 16:32
  玩过,只不过就是多了成就和大头贴功能。
回答者:385938425
时间:08-28 08:03
  没玩过
回答者:694141473
时间:08-26 09:40
  玩过
回答者:746735695
时间:08-20 14:17
  早都玩过了。
回答者:965000876122
时间:08-20 12:28
  早都玩过了。
回答者:965000876122
时间:08-20 12:27
  就是么,都解锁了
回答者:688519811
时间:08-18 22:13
  早都玩过了
回答者:639504204
时间:08-15 16:24
  玩过了。
回答者:135781012qpqp
时间:08-15 16:14
  玩过有解锁模式
回答者:649079022
时间:07-31 12:46
  玩过,现在我都玩pvz2了
回答者:3114789522
时间:07-27 09:00
  玩过,有僵尸大头贴
回答者:djq@4399
时间:07-26 14:07
  必须玩的~(≧▽≦)/~啦啦啦
回答者:1909806701
时间:07-25 20:11
  玩过啦,还有
回答者:5464515585
时间:07-24 14:47
  我没玩过~
回答者:959365
时间:07-17 15:39
  玩啦
回答者:584557688
时间:07-17 09:15
  嗯
回答者:83495483
时间:07-15 13:18
  玩过啦,还有僵尸装扮的那个,现在我都玩pvz2了
回答者:zxpzzy
时间:07-11 10:37
  玩过啦,还有僵尸装扮和成就的那个。金杯,无尽4000多轮了。
回答者:kevin197
时间:07-10 20:40
  玩过啦,还有僵尸装扮的那个,现在我都玩pvz2了
回答者:2816552891
时间:07-09 18:26
  玩过
回答者:619111181
时间:07-03 13:06
  当然玩过啦
回答者:388643498
时间:06-29 23:07
  玩过
回答者:629975882
时间:06-29 19:23
  玩过
回答者:409448722
时间:06-14 21:25
  我也是
回答者:498703126
时间:06-08 20:28
  玩过啦,还有僵尸装扮的那个,现在我都玩pvz2了
回答者:613605867
时间:06-08 13:00
  早都玩过了。
回答者:13535230790
时间:06-04 18:11
  早都玩过了。
回答者:608419966
时间:05-30 18:12
  玩过啦,还有僵尸装扮的那个,现在我都玩pvz2了
回答者:63340633
时间:05-06 20:4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