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万魔天尊为毛可以装备3个刻印 是bug? 以后会封吗?

万魔天尊为毛可以装备3个刻印 是bug? 以后会封吗?
提问者: 1334727392  来自:浙江   时间:2014-09-06 17:0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应该会。
回答者:1063144643  来自:湖北
时间:09-06 22:07
  不会,系统直接开的
回答者:405502482  来自:湖南
时间:09-06 20:52
  会的
回答者:1225983461  来自:广东
时间:09-06 18:5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