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索伦森怎么打?

  没铁牛,没八戒,没麒麟。异能王,四神售,普泥,天使,鸟人,龙尊有。
提问者: 569518693  来自:江苏   时间:2014-09-07 11:58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条
  龙尊强化 异能王 四神售 普泥,天使,鸟人爆打
回答者:1094038955  来自:江苏
时间:09-07 14:4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