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谱尼在哪里

谱尼在哪里
提问者: 772682582  来自:安徽   时间:2014-09-07 13:3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9条
  先给你个警告,谱尼已经打不了了,我试了。还有,一旦进去勇者之塔就出不来了,只能重上号。他在勇者之塔,太空站,你找不到的话可以在精灵哪找,先别点,先把鼠标拖到哪去,上面有个图签,点一下,在右侧下边有个查找精灵,把谱尼的名字输入里头,会出来个谱尼和他的简介,下面有个前往获得,点一下就可以了
回答者:631137588  来自:天津
时间:01-26 20:39
  实验室
回答者:875913802  来自:广东
时间:11-15 10:43
  谱尼最近都找不到了
回答者:1356691119  来自:广东
时间:09-28 20:48
  谱尼他的真身有64万血
回答者:1158398948  来自:广东
时间:09-20 21:56
  勇者之塔神秘领域
回答者:1345365675  来自:四川
时间:09-14 14:27
  勇者之塔神秘领域,勇者之塔旁边有两盏蓝色的灯把它点成绿色,就可以了
回答者:1286807533  来自:中国
时间:09-10 21:01
  太空站
回答者:1152823016  来自:四川
时间:09-08 08:14
  先给你个警告,谱尼已经打不了了,我试了。还有,一旦进去勇者之塔就出不来了,只能重上号。他在勇者之塔,太空站,你找不到的话可以在精灵哪找,先别点,先把鼠标拖到哪去,上面有个图签,点一下,在右侧下边有个查找精灵,把谱尼的名字输入里头,会出来个谱尼和他的简介,下面有个前往获得,点一下就可以了
回答者:1220579204  来自:中国
时间:09-07 19:20
  勇者之塔
回答者:1286807533  来自:中国
时间:09-07 16:38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