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经验卡在哪总换

经验卡在哪总换
提问者: 1192279704  来自:安徽   时间:2014-09-08 13:33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6条
  精灵背包。罗开陈列室
回答者:1378851925  来自:安徽
时间:10-19 20:14
  奥斯卡活动里有
回答者:1343543578  来自:辽宁
时间:09-13 12:57
  打开精灵背包,点击精灵升级,再点击经验券越换,即可约换。
回答者:948633976  来自:陕西
时间:09-10 15:05
  精灵背包右下角有经验分配,经验分配里右下角可以换
  .或上瞭望露台第2层。
回答者:313619934  来自:山东
时间:09-09 21:09
  精灵背包右下角有经验分配,经验分配里右下角可以换
回答者:551138370  来自:广东
时间:09-09 17:05
  瞭望露台
回答者:1039840861  来自:重庆
时间:09-08 14:37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