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求赛尔号雷神雷伊配招

  我有第五技能,联盟的审判,天明闪
提问者: 438674965  来自:山东   时间:2014-09-10 17:1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5条
  五技能+充电+强化+神秘石(脸好就用课印雷祭)+极光(或课印先手)
回答者:641578420  来自:北京
时间:10-03 20:32
  雷神天明闪 雷神觉醒 雷神之怒 极光刃
回答者:598644485  来自:浙江
时间:09-12 20:19
  第五技能,联盟的审判,天明闪
  雷神觉醒
回答者:450196553  来自:山东
时间:09-12 17:25
  净化的话配“段天斩,之怒,雷神天明闪,联盟的审判
回答者:1064988915  来自:河北
时间:09-12 13:35
  天明闪,极光刃,雷神觉醒,充电
回答者:1341596500  来自:江西
时间:09-10 21:4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