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圣甲永夜 破 怎么打 求平民攻略

圣甲永夜 破 怎么打 求平民攻略
提问者: 410853419  来自:天津   时间:2014-09-10 20:07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2条
  我最贫民:上一大帮克制系精灵一下KO!
回答者:99907988  来自:河北
时间:01-04 19:34
  用黄金天马第五技能消掉他大招(需要运气)然后上自爆的再上雷神雷伊强化再充电大招
  永夜破只要血不满就会先制1,当血量低于一定量时,绝对先手,而且随着血量降低,攻击等级会提高至6级,物攻大招每攻击一次我方精灵技能PP减1对方加1。
  
  光华聚精+神降天罚+大招,这样能打一千多血。
  
  炎龙显然不可以,后面攻击等级高,一招秒。
  
  圣甲永夜应该是6000血,但它攻击造成的伤害会回血,尤其是后面它致命攻击伤害很高,有时会回一两千血。
  
  攻击等级与血量多少有关,与是否受到多少次攻击无关。
  目前主要有以下几种打法,一是黄金天马第五技能耗掉物攻大招,再用圣皇边强化回血边大招打;二是自爆加妖王摩哥斯,哈迪斯替补;三是雷伊单挑,回血和强化交替五次,补PP,回血,雷神天明闪和第五技能。
回答者:535066276  来自:福建
时间:09-16 14:12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