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卡修斯怎么超进化

卡修斯怎么超进化
提问者: 702564866  来自:广东   时间:2014-09-13 06:4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9条
   去炫彩神殿收集天神石3个永恒石3个山岳是3个地砥石3个走法3231第一个看到的必须是丽丽苗挑战的时候其实是佐斯德先走右边,在走右边,要是暗影系的,在走右边,有时是水系的,有时是土系的,假如是水系的就走中间,是土系的就不得石头了,然后就点中间的黑洞,在打败精灵,就得石头了,打字很累的,请小编置顶
回答者:477147726  来自:山西
时间:09-20 08:24
  先走右边,在走右边,要是暗影系的,在走右边,有时是水系的,有时是土系的,假如是水系的就走中间,是土系的就不得石头了,然后就点中间的黑洞,在打败精灵,就得石头了,打字很累的,请小编置顶
回答者:916611232  来自:贵州
时间:09-14 20:56
  卡修斯的迷宫怎么走啊
回答者:1332967614  来自:广东
时间:09-14 16:35
  好像是 天神石 3231 3123 地衹石 3123 1332 山岳石 3123 1332
   忘了 永恒石3123 3231
回答者:223835474  来自:河南
时间:09-13 21:56
  永恒 3123 其他1222
回答者:223835474  来自:河南
时间:09-13 21:03
  去炫彩神殿收集天神石3个永恒石3个山岳是3个地砥石3个走法3231第一个看到的必须是丽丽苗挑战的时候其实是佐斯德
回答者:1332563632  来自:河南
时间:09-13 17:33
  去炫彩神殿收集天神石3个永恒石3个山岳是3个地砥石3个走法3231第一个看到的必须是丽丽苗挑战的时候其实是佐斯德
回答者:1117485657  来自:河北
时间:09-13 15:02
  获得3个天神石
回答者:915267233  来自:安徽
时间:09-13 13:49
  去炫彩神殿收集天神石3个永恒石3个山岳是3个地砥石3个走法3231第一个看到的必须是丽丽苗挑战的时候其实是佐斯德
回答者:899178242  来自:海南
时间:09-13 12:3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