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怎么打盖亚

怎么打盖亚
提问者: 618335479  来自:河北   时间:2014-09-14 14:4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用该隐
回答者:845442123  来自:江西
时间:09-27 14:21
  用该隐,拼运气,如果他用了返璞归真,就用暗影护盾,然后暗影之力,再暗影护盾,暗影之力,反复循环就能打败盖亚了。注意要在特定的时间打赢才给精元。
回答者:298810001  来自:河北
时间:09-19 21:01
  用该隐
回答者:704183236  来自:重庆
时间:09-14 16:0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