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奥斯卡打玄武

  我有圣奥斯卡,准备打玄武和索伦森,刷什么,技能要什么,怎么打
提问者: 954918738  来自:江苏   时间:2014-09-15 18:46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条
  消强,转换,步鲁上,奥斯卡加平衡,压制,禁忌,大招。很简单的。
回答者:569518693  来自:江苏
时间:09-18 19:10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