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我有100级的杰拉德不知道在哪进化求大神指点!!!

  我有100级的杰拉德不知道在哪进化求大神指点!!!
提问者: 1259878029  来自:辽宁   时间:2014-09-18 09:44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6条
  既然
回答者:263148440  来自:江西
时间:09-21 15:52
  只要开通超能nono一个月可以获得战斗晶片才可以进化成杰西卡;没了
回答者:1218806446  来自:吉林
时间:09-20 20:31
  只要开通超能nono可以获得战斗晶片战斗晶片可以进化
     不许告人
     不然举报你
回答者:255165355  来自:河南
时间:09-20 16:35
  在实验室。
回答者:1349892343  来自:四川
时间:09-20 16:33
  获得战斗晶片
回答者:1126364946  来自:江西
时间:09-20 13:09
  不可以了
回答者:1253437388  来自:黑龙江
时间:09-20 11:56
  现在不可以了的
回答者:430750466  来自:浙江
时间:09-20 08:43
  只要开通超能nono一个月可以获得战斗晶片才可以进化成杰西卡
回答者:1251923748  来自:河南
时间:09-20 08:41
  打加格有可能获得 。
回答者:1348606260  来自:安徽
时间:09-19 21:35
  只要开通超能NONO一个月获得战斗晶片就行了
回答者:1348228069  来自:江西
时间:09-19 18:56
  只要开通超能nono可以获得战斗晶片战斗晶片可以进化
   不许告人
   不然举报你
回答者:454357145  来自:山西
时间:09-19 17:55
  回到2010年
回答者:418886941  来自:山西
时间:09-19 17:34
  不清楚,反正刚开始是有超no就能领战斗芯片在试验室进化仓进化
回答者:461515995  来自:黑龙江
时间:09-18 21:59
  现在不能进化了
回答者:731249016  来自:浙江
时间:09-18 20:27
  首先充一个月超nono ,再穿越回2010
回答者:112660737  来自:湖南
时间:09-18 20:20
  我知道.只要开通超能nono一个月可以获得战斗晶片才可以进化成杰西卡.
回答者:1149183807  来自:陕西
时间:09-18 19:51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