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特殊装置领取舱的火焰喷射器怎么得

特殊装置领取舱的火焰喷射器怎么得
提问者: 1349905670  来自:江西   时间:2014-09-20 16:10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3条
  特殊装置领取舱的火焰喷射器怎么得
回答者:512024419  来自:广东
时间:06-10 21:20
  不好好保护环境
回答者:1232672703  来自:河北
时间:06-22 13:47
  先接任务,然后去实验室哪儿,右下角有个喷射器模样的东西,点击以后开始配气体燃出最大火焰。把氧气和氢气的比例调至50%,点出火焰后得到“火焰喷射器”,装备上以后“瞄准”射出的就不是激光而是火焰弹了。
回答者:815492262  来自:浙江
时间:09-26 20:25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