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游戏
问答帮助
4399赛尔号问答

圣甲雷鸣和圣甲狂战哪个好些

  圣甲的活动只有最后一周了,我还差圣甲雷鸣和圣甲狂战,我想花点钱趁着最后一周搞一个圣甲
提问者: 67691635  来自:湖北   时间:2014-09-21 01:59     悬赏:100    
其他回答 共13条
  圣甲雷鸣,他也是雷伊,雷伊是战神联盟最强的。
回答者:1217959605  来自:河北
时间:11-10 19:00
  圣甲狂战
回答者:445792608  来自:陕西
时间:07-02 21:02
  圣甲雷鸣
回答者:1652778658  来自:湖南
时间:06-30 16:42
  圣甲狂战因为他高爆击
回答者:1574939882  来自:浙江
时间:06-19 20:25
  圣甲雷鸣
回答者:1574428927  来自:广东
时间:04-17 17:26
  圣甲狂战
回答者:1263740379  来自:浙江
时间:10-04 21:49
  圣甲雷鸣
回答者:1320974941  来自:河南
时间:10-03 19:24
  圣甲雷鸣,会回血,招威力会翻倍,肖强还能减命中增加胜算,有先手,大招也不错。
回答者:1358165302  来自:重庆
时间:09-30 20:54
  圣甲雷呜
回答者:646517415  来自:广东
时间:09-28 21:31
  圣甲雷鸣
回答者:1158338533  来自:河南
时间:09-28 12:39
  圣甲雷鸣
回答者:845442123  来自:江西
时间:09-27 14:23
  圣甲雷鸣和圣甲狂战都一样,看那个帅,就要那个。
回答者:411441307  来自:宁夏
时间:09-22 19:48
  圣甲狂战
回答者:455179355  来自:山东
时间:09-21 12:24
拥有4399账号即可参与回答,立即 登录 | 注册
我也来回答:
回答即可得2分,回答被采纳则获得悬赏分以及奖励20分。
我要提问